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

笑話ㄧ


 隨時保溫
  一個有潔癖的男子進入一家餐廳,坐下後點了菜。經過一會兒,他忽然看見一個侍者端著他點的菜走了過來,
可是那侍者竟然把姆指插在菜裏。他頓時覺得很噁心,但他勉強忍住不發作。
後來,同樣的這個侍者端菜來時,竟然都將手插在菜裏。終於,他用完餐了。
他決定去向經理檢舉這個侍者。當然,經理聽了也覺得這樣子很不衛生而火冒三丈,
就把這個侍者叫過來問。然而這個侍者卻解釋道:「對不起,我是因為姆指受傷,醫生說要隨時保溫,
所以我才這樣子做的啦。」但是這個潔癖的男人還是很不高興,就對他說:「要保溫你不會把你的手插到屁眼裏啊!
說到這裏這個侍者急著回答說:「沒錯啊!我沒端菜的時後就是把手插在屁股裏的呀。」
 爆笑造句
 小明的老師有天要他回家造個句子,題目是"幾乎",小明隔天便把作業交給老師看「昨天姐夫(台語)帶我去公園玩。」
老師一看很火大,就叫他回去再造個句子,這次的題目很簡單,只有一個字"",小明隔天也是把作業給老師看,
老師一看氣得快中風,「表哥帶我去麥當勞吃薯條問蕃茄醬。」
 沒有耳朵
   阿德在一次車禍中不幸的失去了兩隻耳朵,但卻因此得了一大筆保險賠償金。於是阿德就利用這筆錢開了一家公司,
可是阿德十分在意自己沒有耳朵的怪樣子,所以他在面試新人時,只要那人露出一點點異樣的眼神,阿德就會大發脾氣。
有一天,阿德連續面試了三個新人。第一個是老實的書呆子有問必答。
阿德在問完一般性的問題後認為這人不錯,可是為避免將來的不愉快,
就問這個老實人「你會不會覺得我的臉上有什麼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?」
書呆子就很老實的回答:「有啊,你沒有耳朵。」阿德聽了就把他趕了出去。
第二個是個靈牙俐齒的年輕人,阿德和他面試時也聊得很愉快,
可是聊著聊著年輕人卻忍不住問:「對不起,我很好奇你的耳朵到底怎麼回事?為什麼那麼剛好兩邊都沒了?」
哪壺不開提哪壺,阿德一聽就將他攆出門口。第三個面者進門後,
阿德乾脆直接跟面試者說:「看著我的臉,你有沒有看到什麼?」
這個人仔細端詳阿德的臉大約十來分鐘,然後說:「嗯,你有帶隱形眼鏡。」
阿德很驚訝這是今天第一個沒有注意他缺陷的人,就很高興的問他:「對啊,你怎麼知道我
帶隱形眼鏡?」
那人就冷冷地回答:「你那個沒耳朵的死樣子能帶眼鏡嗎?」
  資料來源:PIXNET ::  http://vpvp5207.pixnet.net/blog/post/23914172-%E2%98%86%E6%9C%80%E4%BD%B3%E7%B6%B2%E8%B7%AF%E7%AC%91%E8%A9%B1%E6%8E%92%E8%A1%8C%E6%A6%9C%E2%98%86
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